=公告欄位=
推薦使用Firefox 來閱讀此BLOG文章。
★邁進♡

進行自我禁斷挑戰...

戒plurk一星期,算是順利結束了,但是成果卻...

 

原本以為這樣子做會有豐收的漁獲量(?),內心認為都是那該死的社交網站佔去我大部分的時間。

後來發現並不是這樣...就算沒開那些社交網站對我的創作進度來說還是沒有太大的幫助。

這是我該面對的現實...囧""

 

到底...

 

好吧,我問了自己好幾次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簡單來講就是分心+怠惰吧...

真是悲慘的實驗。

 

真是衷心的佩服某些創作人可以在工作之餘每日更新,

但是除了欽佩也無話可說,易怠惰是我要面對的問題。

 

也很容易就冷卻、熄火XDDDD

用專業術語來說就是"愛"不夠!

坑太深愛又不夠的情況下根本GG....囧"

 

想想之前完成的一些東西好像都是用中二之力完成的(?)

ex:如果完成某本子就可以把XX帶回家。

ex:如果完成某張CG就可以得到捉弄(嗶──)的權力。

 

........嗯...很不健康的想法...

 

雖然目前我把創作定位在閒暇之餘打發時間用,但隨著年紀增長慢慢覺得是不是快要來不及填完...

我一向很討厭別人棄坑,但是想到如果我哪天突然就掛了不就也等於棄坑...

 

這真是太恐怖了!是自婊!!

 

為了讓自己不要自婊只好用力填坑節挖w(欸?

但是如果都用中二動力來填坑好像...不太好(?)

這次試著換成其他的東西吧...金錢可以達到的。

 

雖然目前好像也不缺乏什麼物資...

總之先記錄在這裡了,希望一切順利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四熙 的頭像
四熙

♪暫時替代♪

四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AEN
  • 中二之力至少也還是一股動力(雖然有點歪)
    加油吧4C君
  • 謝謝小米君

    看到有人來回這篇搞得我有點害羞惹=////=(那你是更新個屁)

    四熙 於 2012/10/14 02: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