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重灌後心血來潮試筆的塗鴉~

設定及作畫過程下收。

 

噗浪記錄

 

一開始的草圖↓

有夠潦草的....

稍微修細一點順便放一隻吉祥物(X

 

色彩計畫

 

細節修細

繼續修細

完成!!

 

===下面是人物設定===

原本一開始也沒想太多,當作塗鴉但是想到一些好玩的設定可以加進去所以一個人設就出來了XD

好久沒在這邊貼人物設定了就當作是記錄吧~

 

 

 

名字 : 黑˙運

身高 : 176左右不高,可能是駝背的關係wwww

特徵 : 不健康的膚色還有奇怪的大衣外套、駝背、兩跟呆毛(?!)。

 

生活白癡,生活自理和常識0分....可能是因為有兩根呆毛的關係

基本上是個有禮貌的孩子,有點M傾向...喜歡束縛的感覺...

睡覺時喜歡穿著大衣一起睡,大衣上面有著緊束帶。

↑附帶一提這樣也是最放鬆的時候,有回HP的作用(欸?

 

身上隨時帶著4444張符咒,算是主要工具&武器。

 

雖然主要的工作是讓過衰運的人脫運(?)是一個好傢伙...但是不受歡迎。

 

住在黑˙運 隨身攜帶油罐裡的生物(?)湛燄

自稱是家人的犀利吐槽役。

 

黑喜歡吃的食物是麻辣火鍋(M),激辛LOVE!

黑喜歡小動物,對自己脫運的能力只能運用在人類身上而感到惆悵....

↑看見大雨中的流浪動物

 

↓脫下大衣的樣子

 

幾乎不會脫下大衣因為左手臂裡封印著沒人知道東西....

連作者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


以上!!這個故事應該不會開始。

因為那個世界裡面只有他一個人什麼都沒有啊啊 哈哈哈哈

 

 

那你是在設定什麼啦啦啦啦啦><噗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暫時替代♪

四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