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位=
推薦使用Firefox 來閱讀此BLOG文章。
★邁進♡

 

這首太愛了尤其是詞wwwww

電波也滿喜歡的~

另外一首是棒賽期間強打的歌曲~

 

聽久也挺順耳~

 

而且沒想到現在打歌居然還要有微電影?!時代在改變...

這是黑暗騎士的微電影 跟黑暗女巫及暗女巫沒關係(你好煩)

 

信哥超帥~~~~~!!!!!嘎~~~~~~~~~~!!!!

 

好啦~不會選擇自殺的人都很帥 (正色)

這是另外一首的微電影 基本上是動畫

 

 

 

 

既然一張專輯裡面已經有兩首喜歡的那麼就敗啦~

給創作的人支持一下咩~

難得我聽到喜歡的中文曲~

 

我在這裡敗的>>>博客來

 

接下來是愉悅的開箱時間~呼呼呼

辦公室開箱

 

裡面果然有泡泡墊 ya~~~(捏捏捏)

黑白照感覺就很有深度~嗯嗯 深~度~

然後正咩同事超級無敵宇宙驚訝我買他專輯XDDDDDDD幹嘛這樣啦~~~

還有我才不是因為"臉"才買的!!只是因為電波!!! 

歌詞頁~現在的歌詞頁作的好像寫真書一樣啊啊....

不要以為這樣就能讓我開心!!!!!(真難伺候耶!)

 

聽著聽著 發現一首隱藏曲~專輯上只有寫11首可是卻有12曲

而且歌詞本裡面還沒有任何訊息.....好妙啊啊啊~

 

用歌詞菇狗一下 居然是隱藏曲目 XDDDD

不愧是出道十周年專輯啊XDDD好有誠意!! 不愧是JJ

 

以上開箱完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四熙 的頭像
四熙

♪暫時替代♪

四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5hi482
  • ♂日韓美﹂女〇看﹉光光,﹍歐﹋爸歐爸﹋喊﹍不停>>有﹉無◇碼的喔:□goo.gl/jcgUun